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10年再入圍! 藍正龍當「流氓」盼敲金鐘

記者 劉懿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16:40

藍正龍因為帥氣的外型,是偶像劇男主角的常客,但在許多同期甚至後輩偶像派明星紛紛都拿下金鐘獎影帝后,但藍正龍始終與獎無緣,隔了10年再次入圍最佳男主角,努力已久的他,希望演技能被看見。

藍正龍演出漫畫改編的偶像劇流氓蛋糕店和日本女星長澤雅美,逗趣又清新的演出

迎來了金鐘獎男主角入圍肯定。藝人藍正龍:「我覺得我一直運氣都還不錯,人生就是拍到現在就覺得,認真就好。」

今年五月才剛把周幼婷娶回家的藍正龍,果然新婚帶旺了運勢。台劇《大醫院小醫師》:「你昨天怎麼想的,都一定要把他做到。」

入行15年的他,當初由王小棣執導的大醫院小醫師開啟了演戲之路,回憶過去那個他,似乎讓他想快快忘掉。藝人藍正龍:「一開始就是每天去現場被老師(王小棣)罵,就是為什麼演不好啊,30幾個鏡頭,然後我其實也想問她,要不要把我換掉,拍到一半我基本上是想說,我應該拍完這部戲,我再也不會演戲了吧,因為真的不適合我 。」

所幸這念頭並沒有真的實現,藍正龍憑藉著優異的外型在演藝圈自然吃香,偶像劇男主角總會找上他。台劇《偷心大聖 P.S男》:「這個時代的人就是不肯接受殘酷的現實,可悲啊。」

演過30部電視劇、12部電影,藍正龍在2011年主演「雞排英雄」,飾演夜市自治會長,把帥氣外型收斂後,果然被看到了演技,去年再演出「阿嬤的夢中情人」,更是徹底拋開形象,搞笑、感人戲都難不倒藍正龍,電影 阿嬤的夢中情人 導演 北村豐晴,一開始有一點反抗,是覺得為什麼後半段他也應該滿Enjoy的感覺,真是太智障了這一切。

藍正龍每年至少維持2部戲的份量,恩師王小棣的作品,藍正龍幾乎是固定班底,與金鐘擦身而過的,就屬2009年的波麗士大人。台劇《波麗士大人》:「喝!喝!站住。」

當年的波麗士大人,藍正龍與林佑威一正一邪演出精彩,卻連金鐘入圍都無緣,讓王小棣大抱不平,這幾年藍正龍的戲路更加多元,不再侷限帥氣外型,演戲更加自然放鬆,終於在流氓蛋糕店獲得發揮。藍正龍 v.s. 長澤雅美:「下次我會邀請她一起來拍電影啦,不要,哈哈哈哈。」

入行15年藍正龍僅僅是第2度入圍金鐘獎,比較起同期或是後輩的偶像男星們,趙又廷2009年才出道,第一部戲就奪下金鐘影帝,出道10年的陳柏霖也靠著我可能不會愛你,抱回金鐘,仔仔周渝民同樣努力從偶像轉型演技派,2013年終於獲得肯定,就連當年不被看好的潘瑋柏,也是金鐘影帝之一,藍正龍的那座金鐘,究竟何時能敲響,今年可是備受期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鐘獎#藍正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288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