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東11月大女嬰 體內插了16根鋼針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15:38

大陸山東一名11月個大的小女嬰,不知道被誰下了毒手,身體裡被插了16根縫衣針,一開始發現時取出4根,以為只是孩子玩耍不小心被針扎到,結果女嬰還是不停哭鬧,送醫檢查才發現體內竟然還有12根針,濟南當地的醫院沒有把握取出鋼針,女嬰的父母只好帶她前往北京求醫,目前小女嬰的奶奶傳出涉有重嫌,被當地警方帶走。

母親抱著小女嬰痛哭失聲,因為她11個月大的寶貝女兒體內竟然被插了好幾根針。女嬰家人vs.記者:「摸到了,這個針都能摸到,裡面有幾根?12根。」

女嬰母親先前幫女兒擦屁股,發現女兒總是不停哭鬧,當時就從她身上拔出4根針,以為只是不小心玩耍造成,結果後來女嬰父母又發現她臀部上有小紅點,抱女嬰時碰到某些部位一樣不斷大哭,緊急把她送到醫院,才發現體內還有12根針。

女嬰母親:「都是半截的、都是彎斷的,那種縫被子的那種針。」

心疼的女嬰父母,擔憂是有人故意對孩子下毒手,已經向警方報案,但是山東當地的醫院無法取出鋼針,只能到北京求助治療。當地的村委會現在也號召村民幫小女嬰募款,希望盡快讓小女嬰復原,警方也正在全力調查緝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嬰#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61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