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玩魔幻梗! 紐航推新版哈比人宣導片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3

電影《哈比人》續集還沒上檔,紐西蘭航空搶先一步推出新版哈比人機上宣導影片,2年前紐航就拍過哈比人版本宣導片,空姐化身精靈,引起熱烈迴響,這一回場面玩更大,拉到中土世界取景,號稱史詩級鉅作,噱頭十足!

紐西蘭航空機上影片:「親愛的朋友,歡迎來到中土世界,由我陪伴您這趟旅程。」

電影《哈比人》的精靈女王現身,但這可不是《哈比人3》預告片。紐西蘭航空機上影片:「看到安全帶燈號亮起,請立即回到座位,把隨身貴重物品收放在座位前方腳踏墊區域。」

紐西蘭航空機上安全影片,再度大玩哈比人魔幻梗,空姐化身精靈,場景更大手筆拉到中土世界,電影角色在馬背上示範安全帶,還有半獸人教你戴氧氣罩,巫師邊騎老鷹,邊教搭機緊急狀況防護動作。

紐西蘭航空機上影片:「請採取把手放在頭上,臉埋在大腿,腳平放踩在地上的姿勢。」

紐航請《哈比人》特效團隊操刀,動畫精緻不輸好萊塢大片。紐西蘭航空機上影片:「每一條走道都有警示燈,在黑暗中也能指示逃生。」

紐西蘭旅遊特色,像高空彈跳、極限運動也入鏡,還巧妙和消失的魔戒結合,這段機上宣導影片號稱是史詩般鉅作,電影大咖伊利亞伍德客串乘客,連劇組導演彼得傑克森都來參與,就是要為即將上映的《哈比人》續集打廣告,連帶增加紐航、紐西蘭旅遊能見度,可說是做足了宣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宣導#航空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1759

0.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