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美而美誤用問題奶油 民眾難獲理賠

記者 林耿賢 廖宗慶 / 攝影 施協源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13:16

麟美而美早餐店也捲入油品風暴,因為全台近70家的商店,誤用到問題奶油,業者已經做預防性下架。雖然業者有向保險公司投保5000萬產品責任險,但產險公司卻說,因為民眾無法證實,因為吃到美而美的早餐,導致對身體造成傷害,再加上早餐店沒有開發票,要退費或求償有難度!

工作人員忙著回收問題奶油,頂新劣質牛油,早餐店也淪陷,全台70家瑞麟美而美早餐店,用到這款菊花牌營養奶油,趕緊預防性下架。工作人員:「沒在用啦,早就已經下架了。」

第一時間,工作人員澄清早就沒有用已經下架,但問題奶油早吃下肚,民眾要求退款,行嗎?瑞麟美而美業者:「這個部份,我們總公司正在擬定喔。」

但事實上,瑞麟美而美向華南產險投保5000萬高額產品責任險,但民眾無法證明

吃到瑞麟美而美早餐,讓身體受到傷害,想要申請理賠難!民眾:「無奈啊,因為健康的問題,既然已經被損害到了,又無法得到求償,當然覺得很無奈。」

民眾:「都推給上游推給上游,所以覺得民眾最無辜。」

民眾除了無奈,還是無奈,消保官表示,像德克士炸雞布列德麵包誤用問題油,民眾有發票購買單據,能明確要求退費,但早餐店沒發票,該怎麼退無憑無據。

瑞麟美而美2度出包,業者沒有退費機制,但食品安全也沒了保障。民眾:「選擇不要在外面吃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奶油#黑心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33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