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愛這一味! 57歲男嗑2萬5千漢堡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9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9 13:33

美國威斯康辛州有一名57歲男子,這輩子就愛大麥克漢堡這一味,39年來吃掉了2萬5千個大麥克,為了證明他真的吃了這麼多,還把所有的包裝紙盒都留下來,在美國時間17日,他回到吃下第一個大麥克的速食店,在親友及媒體見證下,吃下這值得紀念的漢堡。

57歲的葛斯基大口吃著大麥克漢堡,這是他生命中第2萬5千個,葛斯基患有強迫症,39年來,就愛大麥克這一味,1972年的5月17日,他就是在這家速食店吃了第一個大麥克,從此生命中,就離不開大麥克了。

漢堡達人葛斯基:「當我19歲時,已經嗑完1千個大麥克,我喜歡吃,然後我想,要多久能吃到1萬個,就像個小男孩吃到2萬5千個,已經老了要退休了。」

速食店特別為葛斯基舉辦了一場派對,慶祝他完成壯舉,而他為了證明自己真的吃了這麼多大麥克,還把所有的包裝紙盒留下來,收藏在櫃子,這幾十年來,葛斯基平均一天要吃2個大麥克,一次買好幾個,放在冷凍箱裡慢慢享受。葛斯基:「現在我固定在星期一買6個,星期四買8個。」

不過,漢堡是高熱量和高鹽分的食物,一個大麥克大約572卡路里,以及762毫克的鹽分,熱量非常高,吃這麼多,對身體會不會不好呢?但從瘦高的葛斯基的身上看來,似乎沒有什麼影響,他最近健康檢查報告,膽固醇也不高。葛斯基:「我計畫一直吃,直到死。」

其實葛斯基還喜歡吃臘腸和龍蝦,當然他還是最愛大麥克,他的太太瑪莉是個護士,也阻止不了,但至少不用經常想,今天到底要做什麼給老公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漢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47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