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「背」也有戲! 林美秀憶出道為金馬暖場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11:46

51屆金馬獎11月即將登場,有別於金馬50,找影帝影后拍暖場短片,今年則是找電影相關從業人員,像去年以電影《親愛的奶奶》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林美秀,就來分享她參與的第一部電影,連臉都沒露到。

《金罵沒ㄤ》:「ㄜㄜㄜㄜ,ㄜㄜㄜㄜ,我金罵沒ㄤ、金罵沒ㄤ,雙人枕頭剩我一人。」

唱電影總鋪師插曲,林美秀動感十足,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,膨風嫂一角也成為林美秀的電影代表作,但你知道嗎,林美秀參與的第一部電影,根本沒露臉。藝人林美秀:「我就跟劉亮佐兩個人,我們從早上一直奔到下午,就一直跑一直跑,沒有帶我們的臉,那我想說,喔原來這就是電影,那第二次接觸電影,我去演一個媽媽桑,帶背,帶背是要有功力才能夠帶背,因為背要有戲。」

《黑狗來了》:「節目馬上開始,掌聲給它拍下去啦。」

首次挑大樑,林美秀一舉得到第4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肯定。《第40屆金馬獎》:「得獎的是,林美秀《黑狗來了》。」

第50屆金馬獎,林美秀再次以《親愛的奶奶》入圍女配角,從嚴肅的戲劇到幽默的喜劇,林美秀都能詮釋,近年她更是偶像劇的媽媽代言人。

今年第51屆金馬獎,她也獲邀以短片形式分享是怎麼踏上電影這條路,也為今年的金馬獎暖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美秀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776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