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把刀劈腿女記者 同天2人發文道歉、懺悔!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11:36

九把刀劈腿女記者,引來負面聲浪抨擊,過去正義形象瞬間崩盤。24日凌晨,九把刀在臉書懺悔,說接受所有批評,也透露女友雖然傷心,回應依舊溫柔,讓他慚愧不已,目前兩人沒有分手打算,同一天,女記者周亭羽也再度開啟臉書粉絲團,坦承自己在感情上犯錯,傷害男友和家人,願意用更多時間來補償。

介紹美食,作家九把刀,首次接受媒體專訪,和採訪的女記者周亭羽,互動熱切,兩人各自有另一段感情,卻爆發劈腿事件,周亭羽關了三天的臉書粉絲團,再度開啟。

她說,因為私事,使得其他重要議題沒被報導,覺得很抱歉,感情上犯錯,傷害了男友和家人非常對不起,願意用更多時間彌補,跌倒了,會站起來,為愛她的人勇敢。網友紛紛留言,要周亭羽加油。

當初,開了記者會後,九把刀神隱一天,也在24日凌晨,在臉書PO文懺悔。九把刀說,對於背叛愛情,過去對認同的社會價值作出的努力也跟著被懷疑嘲諷,變成人格虛偽的證據,他感到痛苦難過,但也說這是他應得的人格毀滅,所有批評無話可說,最傷心的人,莫過於是交往九年的插畫家女友小內,九把刀透露,向女友認錯道歉,小內非常傷心,最後仍說了一句很溫柔的話,讓他無限後悔,還說「比起用力生氣罵我,更讓我慚愧不已」。

主持人VS作家九把刀:「那你有打算要娶她嗎?你說陳妍希還是我女友,你女朋友啦,有嗎,有,是真的,你冷靜喔。」

曾經在節目上,聊女友小內,九把刀滿臉甜蜜,還說有結婚計畫,但劈腿女記者,被抓包,這番話,也成為眾矢之的。男女主角,同天懺悔、道歉,雙方原本的戀情,遭逢危機,是否還有挽救機會,也讓外界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劈腿#九把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454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