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研發防彈毯 盼防校園喋血槍擊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00

加拿大發生國會槍擊案,震撼國際,美國校園槍擊案也頻傳,因此有業者研發出一款防彈毯,可以蓋住全身上下,宛如提供一層防護罩,雖然子彈強勁的力道還是可能讓人受傷,但是無法穿透防彈毯就不會致命。

校園廣播:「全體注意、全體注意,所有教師,這不是演習。」

上課上到一半,突然傳出有槍手闖入,校園安全危在旦夕,類似事件一再發生,但是美國槍枝改革難以推動,該怎麼做才能杜絕槍枝暴力,各界都絞盡腦汁。《介紹影片》:「防彈毯是專門研發來保護我們的小孩,避免無法預測的事件和可能帶來的災難性後果。」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家公司,花了1年多研發出一款防彈毯,採用和軍警用防彈背心同等級的特殊材質製成,設計輕巧,就像背包一樣方便披戴,能夠抵擋9公釐口徑手槍的子彈。研發團隊:「如果子彈打在任何地方,還是可能讓你受傷,但不會致命。」

經過測試,防彈毯還能檔下尖銳物品和天花板坍塌等碎片,天災來臨時也能派上用場 ,一件售價約3萬台幣,校方只要買來放在教室備用即可。

而在墨西哥,毒品槍戰暴力火拼時有耳聞,當局努力打擊犯罪但成效不彰,業者因此不斷推出各種防彈裝備和產品,包括防彈車和防彈衣,提供給需要的市民,其中防彈車每年生產3千輛,市值高達上億,而且5年來成長2成,帶來另類的龐大商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防彈毯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09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