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士林夜市雞排進軍澳洲 價四倍賣翻天

記者 林宏宜 / 攝影 徐國衡 雪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美食進軍海外,士林夜市最知名的豪大雞排,也在澳洲接連開了四家分店,原料跟配方都從台灣進口,標榜原汁原味的台灣雞排,雖然一片雞排的價位,是台灣的四倍之高,雪梨新店開張後,天天大排長龍,每一天可以賣出一千片雞排,記者林宏宜、徐國衡在澳洲的報導。

國際特派員林宏宜:「台灣的美食進軍海外,除了連鎖餐廳之外,現在連士林夜市知名的小吃豪大雞排,都出現在南半球,他們在雪梨開了第一家的分店。」

從開門營業,這間小小的店鋪,上門消費的顧客,就沒有停過,很多華僑聽說,台灣士林夜市雞排,來澳洲開店,專程跑來買。

雪梨民眾vs.記者:「像台灣的,在士林夜市?吃起來感覺跟台灣的口味一不一樣?很像,差不多,很好吃,可以開多幾間。」

台灣一塊雞排,賣55塊,在這裡,要賣7.9澳幣,大約220塊台幣,等於是台灣的四倍價,開店沒多久,很多人一吃,成為老主顧。so雪梨民眾:「對我來講,這真的太美味了,我大概一個禮拜來三次吧。」

不只華人愛,連吃過的澳洲人也迷上了,這位老外說,他每天都會來買。雪梨民眾:「每晚都來,每晚來?每此都買兩三樣,特別是杏鮑菇,這杏鮑菇太讚了,嚐起來怎麼樣?我愛死了,所以我跟你說我每天來。」

這裡的生產流程,跟士林夜市賣的雞排一樣,包括油炸時間,精準控制在4分半鐘,然後一律採溫體雞胸肉,油炸前,一樣會幫雞肉做按摩。

豪大雞排澳洲代理商Lily:「真空按摩,我們都要幫它按摩,然後24小時,是醃製24小時,然後是用中藥,然後再放到這邊來,是新鮮的肉,我們用的肉都是新鮮的,然後不會拿去冰凍。」

之所以把價格定的比較貴,除了考量雪梨物價跟工資外,最主要的,是澳洲雞胸肉,成本比雞腿肉還要高,負責引進豪大雞排的,是出生在上海的澳洲華僑Lily,她特別把員工送到台灣受訓,而澳洲的店面,也盡量聘用台灣人,希望保留原汁原味的士林雞排。

豪大雞排澳洲代理商Lily:「是一模一樣的,對對對,然後我們的原物料,也都是用台灣引進過來,所以所有東西,都是從台灣進口到澳洲這樣子。」

雪梨這間店,一天就可以賣出800到1000片雞排,扣除成本,每個月獲利,最高可以達到24萬台幣,他們現在開放加盟,預計年底前,雪梨跟墨爾本,會有10家分店。除了雞排,Lily也拿到台灣貢茶的代理權,全澳洲現在有18家分店,近期將擴展到30家。

台灣貢茶澳洲代理商Lily:「包括吸管啊杯子啊,然後所有我們用的那些原物料,茶葉,都是從台灣過來的。」

一切保持台灣家鄉味,一個上海女生,透過引進台灣美食,在澳洲賺大錢,據說想要加盟的華人非常多,想加盟開雞排或飲料店,得先排隊,等待面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士林夜市#澳洲#雞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356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