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彎失控!水泥車翻入河道 壓毀漁船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邱致鈞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22:10

台北港傍晚發生翻車意外。一輛水泥預拌車行駛在八里商港外的河道旁,疑似迴轉速度太快,剎車不及,撞斷護欄衝下河道,由於這裡停泊不少船隻,20噸重的車輛墜河,壓毀漁船,還好當時船上沒有人,駕駛也及時逃出只受到輕傷,不過漁船損毀,無法出海捕鰻苗,損失難以估計。

畫面怵目驚心,20噸重的水泥預拌車翻覆到台北港內,直接壓在漁船上頭,船身2/3扭曲變形,半沉入水底,水泥車車身卡住船身,重量又重,大型吊車出動,也很難吊起,而且船和車都因為猛烈撞擊,油箱破裂,柴油漂浮在水面上,就怕會隨著水流往外流,汙染海域,環保人員先以攔油索阻擋,再拿特殊紙張丟入海中,吸附油汙,行駛在路面上的預拌車怎麼會掉進水裡面?

目擊者康先生:「可能太快吧,我看到的時候,(車子)已經下去了。」

受害船東林先生:「差不多出去五分鐘,人家打電話去海上給我,剛才出去的時候看船還好好的。」

還好當時人不在船上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他是30多年經驗的老船長,下午四點多開另一艘船出海下網,才剛離開五分鐘,停泊在港內的船就被壓毀,現在正值捕鰻苗的旺季,損失至少500萬以上。

業者:「行駛上面的一個不留神,就直接掉進漁港裡面。」

施姓駕駛從早上8點上班,到下午接近5點是最後一車,要從台北港運料到林口的工地,實施灌漿作業,才出發沒多久,疑似迴轉時速度太快,剎車不及,車輛衝入台北港,撞上停泊的船隻,車輛卡住,沒有沉入至少兩米深的水裡,所以駕駛得以脫困,受傷送醫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只是九年車齡的車輛都有定期保養,駕駛也沒喝酒,問題出在哪?後續責任還得追究,以及算清楚該如何賠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59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