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師戴「科技眼鏡」遊世界 學生同步練英語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20:46

科技越來越發達,不少發明,讓民眾不用出門就能學英文,有業者利用科技眼鏡,外籍老師戴上它,在地球另一端,不論是跟店員對話或景點逛街,電腦前的學生都能同步觀看,藉以互動學習;另外,現在學英文,學校跟補習班也都很依賴「點讀筆」,只要用筆輕輕一點,就會幫你朗誦英文課文,還能錄音、撥歌,操作簡單,小朋友也能輕鬆學英語。

外籍老師Allen:「我們今天來咖啡廳,我想點一杯咖啡。」

走進店裡,點杯咖啡,外籍老師與店員對話,而另一頭,在遠處的學生,能同時間觀看整個過程,身歷其境,即使在地球另一端,也能同步連線。互動學生:「牙買加是個漂亮的國家。」

顛覆以往學習方式,老師戴科技眼鏡,在任何地方所見、所聽、所說的內容,都能透過網路,傳送到學生電腦或行動裝置,教學場景隨時改變,真人實境的英語課。

外籍老師 Allen:「可以帶(學生)到任何地方 、任何場所,就跟他們做互動,他們可以真的可以體驗到,在國外一些地方、 一些場景。」

點讀筆:「Go to sleep。」小學生:「Go to sleep。」

筆輕輕一點課文,立刻感應,讀出英文句子,小朋友跟著朗讀。補習班老師:「Do you feel angry. Yes I feel angry. Cheer up。」

「點讀筆」,掃描書本就能播英文,學生跟著複誦,還能錄音驗收,甚至撥放歌曲,操作容易,輕鬆學習,不少學校、補習班拿來利用輔助小朋友學英文,開口說英文,不再受限於傳統的師生面對面,從小朋友到大人,多元教材,搶攻語言學習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習#語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427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