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檔餐廳嬰兒椅 家長擅當「推車」攜童逛街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20:04

家長帶小孩到餐廳吃飯,不少地方會提供嬰兒椅、兒童座椅給小朋友,但有民眾在信義區目擊,有家長將高檔餐廳的嬰兒椅推出來,帶著小朋友閒逛,而且還沒跟餐廳說,詢問業者也說,開店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狀況,因為他們的嬰兒椅是有輪子的,方便移動,但沒想到客人直接推出去逛大街,讓他們很傻眼,以後會制止,避免危險。

人來人往的信義區,天氣很好,有家長溜小孩散步,走到一半,看到路邊腳踏車,小朋友比手畫腳,大人停下來,陪他東瞧西指,接著繼續推坐在車子上的小孩,只是這個嬰兒車,造型怎麼有點奇怪,似乎過於陽春耶,民眾上前一問「好奇那兒買」。

家長:「我是『餐廳』推出來的。」民眾:「如果我們帶小朋友的話,我們可以跟他借嗎?」家長:「我不知道,妳問他,我是在裡面吃飯,推他出來玩。」

竟然是餐廳的椅子,外出流浪,其實這是室內用的嬰兒椅,只是有附輪子好滑動,跟這種外出款的嬰兒車,完全大不同。

民眾:「有問他嗎?他們有說OK嗎?」家長:「沒有,我就這樣推他出來,我在裡面,他不喜歡裡面,裡面很暗。」

家長帥氣地將餐廳椅子推到人行道上,她們是在信義區的這家高檔餐廳吃飯,業者其實也很傻眼,很好推的嬰兒椅,直線、轉彎都OK,業者表示當天家長,突然將椅子推出去,讓他們措手不及,因為室內比較昏暗,小朋友坐不住,餐廳原本只同意在門邊,沒想到家長一轉身,就這樣推出去逛大街,業者說以後會特別注意,因為椅子不只是店內財產,萬一坐在嬰兒椅上出了什麼事,他們也很「挫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嬰兒椅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28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