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 /菊花牌營養奶油染頂新 預防性下架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17:31

新竹新玉園食品公司出產的菊花牌營養奶油,因為使用到頂新的精緻牛油,主動向衛生局通報,已經預防性下架,不過也牽扯到許多下游廠商,其中像是瑞麟美而美早餐,就有70間加盟商使用營養奶油來塗抹吐司,現在也緊急回收,總公司也回應,只有單一商品使用,急忙澄清,就是不希望被油品風波影響生意。

工作人員忙回收,將問題奶油,全部收回瑞麟美而美總公司。工作人員:「沒在用了,早就下架了。」

因為購買摻有頂新劣質牛油的菊花牌營養奶油,用來塗抹吐司,瑞麟美而美緊急澄清,是單一商品使用,而且不是全台瑞麟美而美都用,只有70間使用到營養奶油。

瑞麟美而美業者:「這部分我們只有全台灣少數幾間店使用,使用到菊花牌的奶油抹醬而已,而且這部分只有很少家,也只有少量。」

這一罐菊花牌營養奶油,因為摻有頂新從越南進口的劣質牛油,新玉園食品主動通報預防性下架,另外還有鮮醇奶油450g,其中3kg裝的營養奶油,是早餐店用油。新玉園食品業者:「流向大部分都是在一般賣場或是早餐店,和食品原料行。」

不只是早餐店,營養奶油也在全聯和軍公教賣場販售,目前這些店家都已經被通知下架,而業者強調進貨時都會有求要有進口證明單據,當初都符合標準,現在不僅自己受害,也牽連下游廠商,抱怨電話接不完,自己損失也很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奶油#頂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60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