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前線報告】自我Kuso爭曝光! 素人對抗政治明星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21:27

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,要帶你來台南看看!現任市長賴清德,被評比為五星級的市長,施政滿意度全台之冠,尋求連任,讓國民黨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人願意出來挑戰,最後出線的人選-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,是一位政治素人,兩個月來,雙方的民調支持度,始終有極大的差距,即使下個月就要投票了,很多選民,還是連黃秀霜的名字都記不起來,這一場不對稱的比賽,黃秀霜要怎麼打?她的競選團隊推出了一系列的「小確幸廣告」,對自己大搞KUSO,讓外界跌破眼鏡!

賴清德一出現,不少民眾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來,臉上掛著微笑,熱烈迎接這一位被稱為五星級的市長,民眾圍著他拍照,排隊排不上的,就趁他上台致詞的時候,在台下借位,五星級市長,這一次尋求連任之路,競選對手是她。

台南大學的校長黃秀霜,曾經在賴清德剛上任市長的時候,受聘為市政顧問,拍這張照片的當下,誰都料想不到,在國民黨徵召好久,都找不到人願意出征的情況下,這一位女校長說了,她願意,戴著珍珠耳

政治素人對抗明星市長,直到現在,11月就要投票了,大部分的選民,卻連她的名字都記不起來。民眾:「我不知道賴清德要和誰選。」民眾:「不知道。」民眾:「陳…什麼…。」

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,賴清德對決黃秀霜,支持度是67%對16%,這麼大的差距,如果黃秀霜連知名度都打不出來,還選得下去嗎?廣告大搞KUSO,把候選人墊在桌腳,不擔心「墊底」的聯想,這是由一批大學生自拍、自導、自演,的小確幸系列短片,內容粗糙簡單,網路上有七成是負面評價,但是越有人笑,就越有人看,網路點閱率突破10萬。

黃秀霜:「一開始也遲疑,但不同世代決定要做的東西,我尊重,效果確實有。」

外界都不看好的選戰,黃秀霜告訴自己有六成的機率能獲勝,自比是親切的小霜姊姊對抗傲慢的公雞,黃秀霜保持熱情動力,能不能逆轉勝,很拚,很難,但黃秀霜還在努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賴清德#台南#黃秀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413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