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美食大PK!「俗擱大碗」 學生最愛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20:49

大學時期,哪一樣校園美食讓你唸唸不忘,全台灣51所大學美食大pk,從北部到南部,因為大學生要顧三餐也要顧荷包,因此學校週邊總是有很多大碗又好吃,針對學生販賣的店面,美食網站公佈學生最愛的校園美食,像是台大附近的牛奶大王,還有師大和銘傳大學週邊小吃,因為鄰近夜市,也都獲的學生青睞。

大排長龍等等等,等再久都願意,就是要吃上一碗經典的超級Q軟湯圓。顧客:「先訂的,110碗,800、900吧。」

鄰近台大校園,學生族愛因為好吃又大碗,美食網站舉辦,2014台灣校園美食大PK票選活動,這一碗暫時奪下冠軍寶座。一顆顆飽滿珍珠加上香濃鮮奶,這一杯鮮奶粉圓,讓很多師大師生就算離來學校,也要回來喝上一口。顧客:「青蛙撞奶五杯。」

師大鄰近公館商圈,美食一攤又一攤,不是比大就是比誰便宜,因為要當名符其實的校園美食,就是要俗擱大碗,榜上有名的還有,這間位於逢甲大學附近的鬆餅店,只要,一放假這就會擠滿學生。大學生:「蜜糖吐司,就是它的形狀很可愛,就做成蝴蝶一樣。」

大學生:「他的鬆餅感覺很特別,跟外面的不太一樣,有做三層,然後上面都有水果,覺得很好吃好新鮮。」

重點就是料多新鮮,讓學生有滿足感,另外銘傳大學對面就是士林夜市,美食種類及選擇多,獲得學生青睞,校園美食學生愛,不管是畢業還是在學生,每一碗都是就學的滿滿回憶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校園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25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