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搗對手競選總部 林右昌批謝立功粗暴

記者 劉欣逵 |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選戰白熱化,基隆會是藍營謝立功順利承接,還是綠營林右昌變天。兩陣營頻頻交火,不過原本頂多在自家競選總部開砲,謝立功卻和立委謝國樑,直搗林右昌地盤遞交戰帖,希望雙方舉辦辯論。而這樣的踢館舉動,被林右昌借題痛批是粗暴、沒有禮貌!

距離大選只剩一個月,台灣北玄關基隆,戰得如火如荼!捷運同時成為藍綠陣營端出的牛肉,也是雙方交火的主題。

基隆國民黨參選人謝立功:「如果(捷運)從南港線延伸,是不可行的話,那毫無疑問它就叫空氣捷運啊,它這個就是一種騙人的手法,他是個騙子。」

頻頻出招,要林右昌出來辯論,只是記者會還沒完,走走走,是要走到哪裡去?

國民黨立委謝國樑:「再一次的來到我們林右昌先生的競選總部。」

還真的跑來別人地盤,後頭背板大大的林右昌。

基隆參選人謝立功vs.立委謝國樑:「林右昌嘜擱睏啊、林右昌嘜擱睏啊!」

鬧鐘轉響,大呼口號,接著拿著戰帖更是侵門踏戶,直往人家競選總部裡闖。

國民黨立委謝國樑:「非常善意的、非常禮貌的來拜訪。」

您覺得善意有禮貌,但對手陣營可拉著這點藉機發揮。

基隆民進黨參選人林右昌:「身為一個候選人,他今天這麼粗暴,那我也很遺憾,他今天這麼粗暴,這麼粗魯、這麼沒有禮貌,到另外一個候選人的競選總部裡面,去做這樣的舉動。」

說是理解謝立功選情膠著,才出此下策,事實上黃景泰扯入弊案,確實攪亂基隆一池春水,謝立功臨危披掛上陣,而民進黨期盼變天,讓台灣北頂上綠色區塊,只是雙方你來我往,政績不多,口水混戰卻持續不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謝立功#林右昌#市長選舉#基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2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