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座椅出怪聲 女乘客見運將疑做不雅動作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12:52

搭小黃竟然遇到色狼運將性騷擾,台北一名36歲的許小姐指控,21日早上搭小黃上班時,要從板橋到台北吉林路,才上車不到兩分鐘,就發現每當運將停紅燈,椅子就會發出怪聲,後來看到司機褲襠隆起,手不斷移動,疑似做出不雅動作,簡直嚇壞了,原本想拿手機蒐證,又怕激怒對方,最後只好等下車後才立刻報案。

當事人許小姐:「然後(運將)就這樣這樣,那個動作這樣,我就覺得我看了真的是…讓我嚇到,又很不舒服。」

模擬當時看到計程車司機在車上時的不雅動作,許小姐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噁心,她說21日早上8點多,一個人從板橋搭小黃要到台北吉林路,沒想到15分鐘的路程,每當運將停紅燈,就聽到椅子發出怪聲。

當事人許小姐:「就是椅子『吱吱軋軋』的聲音,然後還有一度鼻息聲很大,我就看到他就是下面的那個部位,隆起一個很奇怪就是形狀這樣子。」

搭小黃上班,結果竟然遇到色狼司機做出不雅動作,許小姐第一時間想拿手機蒐證,卻發現沒帶,也不敢立刻下車,怕激怒司機,只好等到公司向老公求救。

當事人許小姐:「我那時候還想說不行,我還要再確認一次,但是我又不敢正視他,因為畢竟我也會害怕,我又再從我右邊的車窗,然後這樣子反射看到他,就確實是有凸出來。」

事後許小姐在臉書上痛罵色狼運將,光天化日之下,竟然載著乘客偷偷做不雅動作,還回嗆「以為我沒看到」,之後立刻報案,同時也投訴司機的所屬車行。

車行業者趙經理:「就確實是有凸出來,我們就會按照相關規定處理。」

車行坦言,陳姓運將91年靠行加入,目前沒有不良紀錄,沒想到竟然會涉嫌對女乘客性騷擾,將配合警方調查,最嚴重不排除將司機除名。只是遇到色狼運將,許小姐心有餘悸,除了報警之外,也希望對方能向她道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司機#性騷擾#計程車#運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620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