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「現金退費、支票賠償」 布列德挨批不乾脆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12:37

使用到頂新問題油品的「布列德麵包」,跟「德克士炸雞」,兩家業者今天開始憑發票退費,不過只有限定1種麵包以及3種炸雞能退,明年1月,才會再寄出3倍賠償金加上500元的支票。有民眾一早帶了60張發票,卻只有一張能退費,讓他相當不滿,甚至有民眾覺得填寫單據還要拿身分證件核對資料,有不被尊重的感覺,而且兩段式退款不只麻煩,也顯得沒有誠意。

退費民眾:「只有一張是可以退而已。」

拿出60多張在布列德麵包消費的發票,這位先生為了頂新黑心油退費有備而來,沒想到卻只有一張能退錢,讓他越講越氣。退費民眾:「他退費不乾脆,他們講說,所有生產出來的產品跟麵包,只有1樣有(退費)而已。」

不敢再買頂新旗下商品,退費第一天就有消費者上門,店家準備桌椅設立退費區,因為想拿到錢,得先多花3分多鐘填單據,還限定只有用到問題油的家鄉鮮蔥麵包,年底前退現金一個32元(紅字),剩下的賠償金3倍加上500元,明年1月才會用支票寄發,所以得拿身分證件核對資料,更讓民眾覺得不被尊重。

退費民眾:「要帶身分證,我覺得不合理嘛,你們講一講是不是不合理,我又不是領救濟品。」

換到另一頭,同樣用到問題油的德克士炸雞,還在門口設立排隊區,就怕退費人潮太多忙不過來,並且限定旗下脆皮棒腿、脆皮手槍腿、日式唐揚雞塊,只有這3個品項能憑發票退費。記者VS.退費民眾:「以後看到頂新可能就要退三步,還會再來吃嗎?應該不會,也不是很好吃,要等3個月啊,他就只先退當時購買的費用,退費給現金,賠償退支票。」

頂新旗下兩家業者,終於開始辦理退費,但找發票、填資料、拿證件,讓不少消費者覺得這退費,似乎有點不乾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雞#退費#布列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542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