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將變成皮草!救救Kimi 小狐狸生命倒數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12:15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白蓬蓬的小狐狸看著鏡頭,牠叫Kimi,臉龐有不食人間煙火的神秘感。牠的眼神像是在告訴大家:「等我長大,我會變成一條毛茸茸的圍巾」(When I grow up,I'm going to be a fur collar.),這個未來志願聽來如此殘酷,因為這不可能是牠的願望,而是無法抵抗的唯一宿命。

Kimi被關在籠裡,牠的家應該要有草原、樹木、土壤、昆蟲,但失去自由對牠來說不是最大的問題,而是才六個月大的牠,生命正在倒數計時!11月Kimi可能就會被宰殺,變成某個時尚名媛脖子上的華麗裝飾;國際動保組織「四爪」就怕美麗的小生命稍縱即逝,因而發起「拯救Kimi」的連署活動,為牠設立臉書粉絲團,全球都有人聲援。

其實Kimi只是「毛皮農場」中,數以千萬計的狐狸之一,又有多少動物早已犧牲在屠刀下,為了成全人類的美麗而被剝奪生存的權利。英國品牌Burberry深受時尚人士愛戴,但國際動保組織「四爪」看不下去Burberry長期使用動物皮毛製作服飾,出面呼籲大眾,必須重視這個隱藏在華服背後、殘忍的殺戮行為。享受且炫耀皮草時尚前,請看看Kimi,一個只想存活的生命。

◎圖片翻攝自:<a href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furfree?fref=ts">Kimi臉書、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狐狸#毛#動物#時尚#皮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31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