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司法欲陳情 男載汽油衝總統府

記者 陳正翰 / 攝影 施學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1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對司法不滿,男子開車載汽油企圖衝撞總統府!1名50歲的鄭姓男子在車上貼滿抗議標語,21日下午開車前往總統府車道口遭憲兵攔下,他聲稱不滿妻子鬧離婚,還申請保護令,讓他不能看小孩,想跟總統陳情,最後員警破窗將他從車內拉出,發現車上載著將近6公升汽油。

黑色轎車,車身上貼滿白色標語,直接點名法官痛批,揚言滾出司法界,駕駛座車窗玻璃碎裂,後座一片凌亂,開車的鄭姓男子想陳情,卻直接衝撞總統府。

21日下午3點多,50歲的鄭姓男子開車停在重慶南路府前一號門車道口,憲兵哨兵上前攔阻包圍車輛,男子聲稱不滿妻子鬧離婚,還申請保護令讓他不能和小孩見面,才想跟總統陳情,但黑色轎車卻直接從凱道衝進總統府前廣場,被雞爪釘卡住,警方到場男子仍不願配合下車,員警破窗將他從車內拉出,發現車上載著將近6公升的汽油。

介壽路派出所所長蔡漢政:「他只是在重慶南路上直接靠邊停車,然後同事上去的時候他是在車上,並沒有做一些什麼危險的動作。」

鄭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,由於年初曾發生砂石車衝撞總統府事件,總統府維安倍受關注,從3月開始,晚上11點到凌晨6點,府前10車道部分封閉,市府設置升降車阻,也增加警力佈署,凱道加設減速墊,測速器,警告燈號以及照明設備,硬體設備多了柵欄,車擋,阻車柵和石墩4道防線,防範類似衝撞行為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總統府#衝撞#陳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56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