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載妻兒趕上班 開車門沒注意害騎士死

記者 林君舫 趙國涵 / 攝影 蕭明正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1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15

開車門害婦人摔車慘遭輾斃,警方調查,36歲的李姓業務員,早上因為急著要載妻兒上班上課,停好不到2分鐘,準備下車叫人,也沒有注意後方就直接開門,害的婦人騎車閃避不及撞到摔倒遭後方巴士輾過,而輾人的駕駛強調,當時真的沒看到有人跌倒,附近住戶說,由於環河東路是中永和的重要連外道路,卻都沒有停車位,因此只要有轎車臨停就很容易發生意外,幾乎每天都有小車禍。

在電子公司擔任業務的李姓男子,早上7點多路邊臨停在家門口,準備通知妻兒出門,要載她們上班上課,結果才停好不到2分鐘,卻發生開門撞到騎士,害對方遭公車輾斃意外。

轎車駕駛李姓男子vs.記者:「你開門都沒往旁邊看嗎?」

用衣服遮臉不願多說,而不慎輾過倒地婦人的駱姓巴士駕駛則滿臉懊悔,他向警方聲稱,完全沒看到有人跌倒,只感覺車輪輾到東西,立刻停下,當時車上還有10幾名乘客,全都嚇壞了,警方調查,事發時巴士剛離站起步時速約30公里,騎士車速也不快,但卻被李姓男子開車門撞到。

記者林君舫:「環河東路上一整排幾乎都沒有停車位,也因此當時李姓駕駛只好從河堤外開車出來,暫時違停在機車格上。」

附近店家:「摩托車從後面追撞很多,因為你這邊都沒辦法停啊。」

附近居民抱怨,原本路邊還有車位,但都被改成機車格,住戶下車或卸貨都不方便,騎士一不注意就可能撞上,加上環河東路又是中永和通往新店、北市的重要道路,幾乎每天都有1到2件的小車禍,兩年來已經發生4起死亡案件,而轎車違停在機車格上的情況更是經常上演,但沒想到這次女騎士竟然命喪輪下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死亡車禍#永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63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