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違停車門突開 騎士倒地遭巴士輾斃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翁士杰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1 19:43

又有駕駛開車門不小心,碰撞機車騎士釀成致命疏忽!一名73歲的張姓老婦人,21日上午7點多行經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二段,當時路邊臨停的李姓駕駛突然打開車門,張姓女騎士被碰撞倒地,連人帶車往前摔飛,後方小巴來不及閃避,硬生生輾過婦人胸口,73歲的張姓女騎士傷重不治,警方調查發現,開車門的小轎車,當時臨停在路邊機車停車格裡,疑似違停釀禍,失去母親的被害人兒子趕到警察局,氣得痛罵肇事駕駛太不小心。

早上7點多,上班上課尖峰時間,意外就在車水馬龍一瞬間,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突然打開車門,旁邊的機車騎士被碰撞倒地,結果被經過的小巴駕駛硬生生輾過,速度之快,根本沒人來得及反應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當時機車騎士速度並不快,但撞上開啟的車門,連人帶車往前摔飛,後頭的小巴先輾過倒在地上的騎士,再輾過她的機車,終於發現不對勁,停在馬路中央,時間倒退仔細看,事發前小轎車駕駛座車門開啟,夾在兩車中間的騎士,機車車身因碰撞而傾斜,當時小巴正在起步加速。

沒料到下一秒機車倒地,小巴駕駛反應不及,右前輪輾過,右後輪再輾,73歲的張姓女騎士傷重不治,警方調查發現,開車門的小轎車,當時臨停在路邊機車停車格裡,疑似違停釀禍,失去母親的被害人兒子,氣憤難平。

遭撞女騎士兒子:「現在都來不及了啊,你那個門那麼大力打開,一下子讓她撞到,讓後面的人輾過去輾過去,你會不會覺得你做這種動作太離譜了啊,錯了還推諉責任還說不是他的責任,是不是說老人家自己來撞你的車門。」

難以接受,母親騎車出門就此天人永隔,張姓女騎士的兒子痛罵小客車駕駛,突然打開車門太不小心,警方調查發現,72歲的張女士當天一早外出,要去堤外種菜卻碰上意外,事發時,小巴駕駛緊急把車往左打,還是釀成悲劇,開車門涉過失傷害致死,輾過騎士涉業務過失致死。

開車門的李姓駕駛,以及輾過騎士的小巴駱姓駕駛,被警方依過失傷害致死及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輾斃#違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494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