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漏踩空!男子6樓高墜落 撞毀浴室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1 14:43

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,20日中午,帶著老婆和兒子,到中和南山路一棟6樓加蓋的房子,查看外牆漏水情況,疑似重心不穩,結果人從6樓摔落1樓,頭顱破裂,送醫死亡,住了30多年的房子,如今浴室被人撞出一個大洞,而且還鬧出人命,屋主嚇得直說,不敢在那洗澡!

來到工人墜落的意外現場,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,缺口處可以看見外頭景象,抽油煙機的排煙管,也整個斷裂,用了30多年的浴室,被人撞出一個大洞,還鬧出人命,屋主嚇得直說,不敢在這洗澡了。屋主:「我連廚房我都不敢去,把門關起來,是覺得有出事不敢,對,因為我們住在這裡30幾年,頭一次這樣子。」

20日中午,自己開防水補漏公司的曾姓男子,帶著老婆和兒子到中和南山路,這棟6樓加蓋的房子,當初男子為了查看到底外牆那邊會滲水,爬到傾斜的鐵皮屋頂抓漏,疑似重心不穩,結果從6樓高的地方往下掉,人卡在一樓屋主的浴室屋頂。

正在吃飯的屋主聽到轟然巨響,走到浴室查看,也被眼前景象嚇了一跳,連忙打119求救,因為從高樓墜落,曾姓男子的頭部、四肢嚴重骨折,送醫不治,發生工安意外,事後勞檢處也到場,發現曾姓男子抓漏查看,沒做好安全措施,由於施工的人就是老闆,因此沒開罰,平白無故,家裡浴室被撞出一個大缺口,幸好主臥室還有間浴室,否則屋主這下不知道該去哪洗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跌落#漏水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73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