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食品技師月領翻倍 廚藝教室報名增7倍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1 14:33

人力銀行調查,食安問題連環爆,上班族對食安恐慌指數有75分,有9成以上上班族因此改變飲食習慣,廚藝教室業者表示,光是麵包課報名人就多7倍,而食品技師說,光是加班費,就多了2萬。

食安問題連環爆,紅了這個行業,食品技師。食品技師詹先生:「本身從不用加班,變成日以繼夜加班。」

食品技師詹先生說,從攤商到大廠,陸續送來很多樣品檢驗,忙到加班還做不完,底薪原本就有3萬,一個月加班費還能多領2萬元,另外一個因為食安爆紅的是廚藝教室。廚藝教室業者潘秉新:「法式麵包課,大概暴增7倍的量。」

廚藝教室招生熱烈,看得出外食族,也想自己下廚,1111人力銀行,上班族食安調查發現,84.6%上班族,表示吃過問題商品,吃最多的分別是問題豬油、棉籽油、塑化劑,47.4%上班族,因為食安問題感到恐慌,超過9成為此改變飲食習慣,而因為食安問題,公司業績下滑的上班族,有53.3%擔心裁員,50%煩惱企業主換人,46.7%怕會減薪。

1111人力銀行副總何啟聖:「相關從業人員也意識到,他自己的工作和消費者,和一般的民眾,在吃的安全上有連結。」

1111人力銀行表示,上班族恐慌指數75分,食安問題要是繼續層出不窮,叫大家吃的實在不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課程#廚藝#食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31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