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開國安會議 食安辦22日正式成立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1 00:03

食安風暴一波接著一波,馬總統傍晚召開國安會議,而且擴大參與範圍,國安、情治、調查、警政首長全都與會,行政院的食品安全辦公室,預定星期三正式成立,這是馬總統半個月內第二度為食安問題舉行國安高層會議,除了安定民心,也要救產業,因為這波黑心油受到衝擊的產值至少166億!

再次把文武百官找進總統府,馬總統親自召開國安高層會,要為食安問題找出對策。

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:「馬英九總統表示,政府要趁這個機會痛定思痛,化危機為轉機,推動前所未有的徹底改革,從源頭到通路到零售,從上游中游到下油,全面檢視我國的食品供應網。」

化危機為轉機,推動前所未有的徹底改革,從源頭到通路到零售,從上游中游到下油,全面檢視我國的食品供應網,會議一開就是三個多小時,結論是檢警調一起查,國安局警政署和調查局成立預警會報,兩個星期內就會把相關資訊,提供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參考,目前市面上99%豬油供應都已查核完畢,沒有不合格的廠商,植物油部分,10月底前完成清查。

總統馬英九:「我想政府成立的目的就是保護人民的權利,這點我們會全力以赴。」

僑胞代表前掛保證但半個月內,總統已經兩度召開國安高層會議,因為吃得不安心民心惶惶,重創食品產業,受到衝擊得產值166.6億,行政院除了成立食品安全辦公室,還規劃食品業採行電子發票,以油脂進口商及製造商為優先對象,方便追蹤食品。

至於檢舉不法廢油回收業者的台南A先生,間接促成檢調偵破正義鼎新等黑心油品,行政院決定比照檢舉屏東餿水油的老農,加發50萬元檢舉獎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安會議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54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