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戶牛排鮮嫩多汁 油花均勻入口即化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22:15

很多人到日本神戶玩,必吃的就是神戶牛排,不過要養神戶牛可得花好一番功夫,要注意牛圈不能有太大的空間運動,就是要讓牛有完美的脂肪分布,除此之外,牛肉好不好吃,從外觀也可以一眼就看出來,如果牛背有完美的弧度,凹成一個洞,農場主人說這種牛,肯定能做出完美的鮮嫩牛排。

來神戶怎麼可以不吃牛排,光看這粉嫩色澤,口水可別留下來了。美食部落客:「它在你的嘴巴裡融化,但是卻不會油膩,肉質的部分很棒有嚼勁,但是油花的部分,卻是立刻地在舌尖融化了。」

牛排四周薄薄一層煎得微熟,中間保有牛肉鮮嫩原味,真正的神戶牛排,還得要有像這樣的標章認證7分34秒,不過要養出這麼鮮甜美味的牛肉,可得花好一番功夫。

美食部落客:「當這些牛來到這裡,要確保牠們的脂肪,完美分散在身體裡,所以他們只會放4隻牛在同一個柵欄區,這樣牠們會有足夠的空間,但是又不會過度運動,這樣就能確保脂肪份量是完美的。」

牛肉好不好吃,從外觀也能夠一眼分辨出來。美食部落客:「如果牛背有完美的曲線,像是中間有一個洞,就能夠做成非常棒的牛排。」

日本政府對神戶牛排管控嚴格,一直到2012年才開放對部分地區出口。美食部落客:「只有在2012年開始,神戶牛排才出口到特定的國家,如果你在2012年之前在其他國家吃到神戶牛排,百分之百保證不是真的。」

吃牛肉還不過癮,當然也要嘗嘗道地的日本清酒。美食部落客:「哇看看這個,正在洗米。」

神戶知名的清酒場福壽藏,使用當地六甲山的清澈泉水和高品質的稻米作為主要原料,經過2到3週的時間發酵釀造,酒香滿溢。

酒廠負責人:「米粒會融化,糖會發酵變酒精,最後會變成很香醇的清酒。」

將近3百年的技術,讓清酒變得更溫順好入喉,喝一口酒香留在口中揮散不去,如果還不滿足,精緻的甜點也別錯過了。

美食部落客:「有的時候,人潮要排2到3小時,就是為了要買這蛋糕捲,不好意思我要蛋糕捲,還有卡士達布丁。」

綿密濕潤的蛋糕體,夾著清爽不膩的鮮奶油,還有各式華麗裝飾的甜點,來到神戶,肚子肯定無法空著離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神戶#牛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453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