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菜有魚肉!結帳每人130元 吃一半才嫌貴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20:25

持續追蹤吃自助餐嫌貴的民眾,店家表示當天是3人一起來,其中一名常來的客人都沒講話,另外2人點的菜包含鱈魚、紅燒肉跟肉絲3種主菜,3樣配菜跟白飯,一人130元,合計260元,結帳時沒喊貴,吃到一半才開始吵,而且一個人鬧,一個人趕快把飯菜吃完,很像來佔便宜,等到警方到場後3人都已經離開,其他餐館說,做生意以和為貴,要是客人喊貴,只要沒吃可以直接退回餐點。

開了25年的自助餐店,頭一次碰到客人餐點都吃了,卻在店裡吵鬧嫌貴,老闆一樣一樣夾菜,告訴我們當天到底2人吃了什麼?仔細看,2名消費的客人光是主菜就有3樣,鱈魚、紅燒肉和肉絲,加上高麗菜、青江菜、炒蛋和一碗白飯,結帳一人130元。

豐盛的一餐吃了一半,帶著帽子的男子開始嫌貴,另一個趕緊把沒吃完的東西放進嘴裡,這讓店家有被佔便宜的感覺。

自助餐店老闆謝俊洲:「他們其實都在西門町很長期的街友遊民,平常有錢就在捷運站附近或是街上,席地而坐喝酒,如果沒錢了就用這種方式。」

店家說,其實當天來的有3個人,其中一個是常客,整個過程沒講話,吵鬧的2人在警方到場前就已經離開,做生意以和為貴,後來也不計較了。

其他的自助餐業者說,過去有客人錢帶不夠,或者便當都已經裝滿菜,看到熱騰騰的菜想換,退菜或者換菜,他們都可以接受,只要飯菜還沒吃。

自助餐店老闆李小姐:「客人飯菜連動都沒動,只是夾在盤子上再放回去,這樣是可以的,你不能吃過了然後再去換,那不可能。」

自助餐店老闆吳先生:「客人他拿到桌上,只要拿回來退我就不要,我寧願倒掉我也不會菜擺回去。衛生?對。」

業者說,在萬華區營業難免碰到飢餓的街友,只要不是惡意來佔便宜,他們有時都會免費讓對方吃一餐,菜夾多的多加5元,肉類都有基本的價格,結帳時都會先說多少錢,覺得貴想退,可以,但別吃了再爭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王餐#自助餐#街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53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