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太貴退我錢」兩男大鬧餐館 與5客爆口角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56

吃自助餐,兩個人點到260元,嫌貴大鬧店家,嚷嚷要退錢!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,上個星期三晚上,兩名男子吃自助餐,點完菜結完帳,坐下來吃到一半,疑似嫌貴拍桌大鬧要退錢,至少5名客人也看不下去,爆發口角,最後老闆回來,兩名男子態度立刻轉變,開始裝乖裝病。這間開在台北西門町的自助餐店,跟其他店一樣,先買單才能吃飯,老闆很無奈說,客人結帳時沒有反應,也付了錢,吃到一半才喊貴,大鬧15分鐘,店家摸摸鼻子退了100元,其餘損失自認倒楣。

大鬧男子vs.用餐客人:「260元,ooxx怎麼這麼貴!不吃出去啦!不吃出去啦!你拿260的菜她跟你收沒有錯,你拿多一點、算多一點也沒錯,囉囉嗦嗦!」

在自助餐店裡大小聲,兩個年長男客人來用餐,點了260元都坐下來吃了大半,才喊貴。

大鬧男子vs.店家:「你當時嫌貴你就不要吃啊!你可以馬上不要吃啊,為什麼要吃了以後又要唸,這樣影響別人,影響就影響,我高興就好!」

店家氣不過跟客人理論,結果兩位老兄嗓門更大,客人看不下去,拿手機幫忙蒐證反而激怒對方。

大鬧男子vs.用餐客人:「不必這樣子啦,你打我是不是你打我是不是,你打我有人打我有人打我,你幹嘛搶我東西、你幹嘛搶我東西,不要搶她的東西啦!你為什麼搶我東西?亂做生意,你話講就講不要動手動腳,亂做生意!」

大罵店家亂做生意,老闆娘氣不過,退錢趕人。

大鬧男子vs.店家:「你出去,我260還給你,出去!現在給我出去!260拿來,來白吃白喝的嘛,有夠沒水準!來,還你100,你吃得太多了,來來來來來來來!大哥我的店你是來幹什麼,哈哈哈哈哈,走!走走,我走,來來來來來來!我心臟病。」

客人點260店家退100,兩個男子看到老闆回來,態度180度大轉變,開始裝乖裝病,默默離開,全程被目擊客人拍下po網,事情發生在上星期三晚上6點多,用餐尖峰時間,兩名客人大鬧將近15分鐘,至少5名客人受影響。

自助餐業者謝俊洲:「那個女孩子站起來,就是已經有在制止他,後面客人看不下去要拍他,他就去搶她手機,他站到這邊搶,搶的時候搶過去了,所以客人才會說你搶劫,然後我媽媽在這邊,就把她的手機再給搶過來,他就推。」

還原當天情況,老闆很無奈,開在台北西門町的自助餐店,點菜沒有秤重,靠目測算錢,先買單才能吃飯,這兩名客人嫌貴,結帳卻沒有反應,明明也有錢付,吃到一半才喊貴,擺明來亂,碰到這種客人,最後店家摸摸鼻子退了100元,其餘損失自認倒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付錢#口角#自助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1068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