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廉航班機超重難起飛 竟要求10旅客下機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17:05

英國廉價航空易捷,上週一架飛往西班牙的班機,因為風向改變導致班機過重無法起飛,空服員只好請旅客自願下機,並提出1萬2千元台幣的賠償金,但自願的人不夠多,最後只好隨機挑選10位旅客,請他們改搭下班飛機,才讓班機順利起飛。

廉價航空又出狀況,這次是在起飛前把客人趕下機,英國廉價航空易捷,上週一架預計從倫敦紹森德機場出發,前往西班牙的319班機,就在飛機準備起飛時,機組人員卻廣播告知,因為風向改變,導致飛機的安全負重量降低,強行起飛可能有安全疑慮,於是徵求自願下機的旅客,同時支付250英鎊,相當於12000台幣的賠償金。

廉航易捷廣告:「我們認為每個人只需支付他們帶來的行李,是很公平的。」

班機上一共156名乘客,但舉手自願的人並不多,僵持了近一個小時,空服員只好隨機抽出10位旅客強迫下機,才讓班機順利起飛,但機上乘客忍不住質疑,搭飛機又不像坐電梯,因為這10位旅客當中體型不一,有的人比較胖有的人瘦,還有人帶著行李,有的人沒有,航空公司如何能確保,這10名乘客下機後就可以安全起飛。

這已經不是易捷首次出包,2010年也曾因為班機超重,強行要求旅客下機,接連爆出的超載問題,也讓易捷飛航安全再次受到質疑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廉價航空#賠償#超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430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