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辜波及! 老餅店賠錢退貨、毀商譽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徐記宏 劉欣逵 嘉義-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13:45

南僑油品經過檢驗後沒有問題,但是先前被點名的福義軒以及李鵠餅舖等老店,卻是損失不輕,由於擔心民眾仍然有疑慮,對於想退貨的民眾,福義軒今天仍然繼續辦理退貨,而李鵠因為當初下架的的鳳梨酥已經過期,所以也要進行銷毀,這場油品風暴中,對老店來說,傷害最深的恐怕是老店難維護的商譽。

店員vs.民眾:「可以換嗎?你要退貨嗎?」

南僑油品沒問題,還給福義軒「清白」,但民眾要來買蛋捲,卻撲了空,先繼續讓民眾辦退貨,只是油雖然沒問題,民眾還是怕怕的。民眾vs.記者:「現在要買給別人吃,別人不敢吃,我想說等穩定一點再來買,不是說可以吃了嗎?對啊沒問題啊,但是人會怕啊!」

福義軒同時宣布,退貨時間只到20日下午5點,接下來要暫停營業4天。福義軒店長陳麗玉:「我們是希望說接到公文之後,再做確定的(上架)日期。」

損失上百萬 ,目前還沒收到嘉義衛生局通知,不能上架,但看看外頭。代購攤販:「希望可以快點開賣,那又沒關係,油又沒問題喔,大家對福義軒很有信心,算他們沒問題了啦。」

代購小販喊得很大聲,大大的替福義軒讚聲,搶先將庫存拿出來賣,只是還記得前幾天...代購攤販vs.記者(2014.10.17):「有虧損到嗎?虧損到工錢啦,虧多少?算不出來了。」

福義軒出事像過街老鼠,甚至有民眾怒燒蛋捲、摔餅,但聽到沒問題,又像寶捧在手掌心,同樣是知名餅店,受影響的還有基隆李鵠,員工一大早加緊趕工,現在希望能在中午前趕工開賣,一個禮拜停賣期間,總共10000多顆,蛋黃酥、鳳梨酥已經過期,也要進行銷毀。

記者vs.李鵠負責人李俊青:「損失多少錢?還在估計當中,會不會對相關單位提出國賠,就是還要內部討論一下。」

喜年來蛋捲:「恩情人、朋友才會送的,真的香酥好吃。」

香、酥、脆,老品牌的喜年來,這次雖然沒有預防性下架,但被要求停止出貨,各個知名老餅鋪,損失的錢財賺得回來,但無辜受波及 ,商譽一夕破產,對商家的損失難以估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福義軒#李鵠#南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530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