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賊戴名牌變髮 10分鐘偷百貨櫃姐20萬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13:32

台中百貨公司安管出現漏洞嗎?上週五一名女竊嫌佩戴員工名牌,在營業前走員工專用道進入百貨公司,趁著其他櫃姐在手扶梯旁集合,開例行晨間會議,10分鐘內狂掃5個櫃位,偷了20萬,過程還變換髮型,熟知櫃姐上班作息,得手後從容不迫搭公車離開。

百貨公司營業前員工上班,櫃姐提包包走專用通道,其中這名短髮女子戴口罩、眼鏡、穿連帽外套,胸前佩帶識別證名牌進入百貨公司,但她不是要工作,是進來偷錢。

台中市政派出所副所長楊宗達:「她進去的時候,先將她的長髮壓在外套裡面,到裡面的時候,到二樓沒有人的地方去,將她的長髮又放出來,在要行竊的時候,又將頭髮綁成馬尾。」

這名女賊利用百貨公司開店前,其他櫃姐到手扶梯集合,開例行晨間會議,下手行竊,跑到地下一樓狂掃5個櫃位,偷走名牌皮夾、現金、抽屜百貨禮券,將近20多萬。

台中新光三越員工:「我們也還在確認,那個女性是誰、哪一位,我們這邊初步,也還不清楚,這個女生是不是我們的員工。」

百貨公司公關表示將加強安全管制,警方表示小偷得手後不慌不忙,變化髮型,喬裝成顧客,搭乘手扶梯回到一樓,從大門搭乘公車離開,做案過程只花了10分鐘,動作順暢,熟知櫃姐上班作息;警方調查,百貨公司員工上班一定要配戴名牌,懷疑有內賊,或是內神通外鬼,但也不排出是保全疏忽,也有可能是離職員工沒繳回名牌,積極追查,要揪出這名百貨公司女賊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竊#竊賊#變裝#百貨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22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