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敢偷! 竊18萬洋酒食髓知味再上門遭逮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12:52

連3天偷同一個地方,竊賊栽在警方手裡,新北市中和一家川菜館,15日、16日連續兩天遭竊,存放在公寓地下室的洋酒陸續被搬走,價值總共18萬,老闆發現後報警處理,調閱監視器發現,小偷上門的時間點固定,於是埋伏等候,果真第3天貪心竊賊又來,想要搬空剩下的洋酒,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15日凌晨1點多,男子在公寓門口拿出自己改裝的開鎖工具,不到3秒鐘,輕易把鐵門打開,只見他進屋子內沒多久,吃力的搬出一箱箱的洋酒,來回好幾趟,直到塞滿自己的小貨車,第2天,凌晨3點多,他又來了,這次戴著口罩,提防被監視器拍下清楚影像,接著又是一箱一箱的搬。失竊餐廳員工:「就說他酒丟掉而已,當然會捨不得這樣而已啊。」

老闆第2天才發現怎麼放在地下室的酒不翼而飛?趕緊報警處理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歹徒都在凌晨上門,徒手搬酒,由於地下室還有好幾箱沒被搬走,研判他可能還會第3度上門,於是和餐廳老闆一起埋伏在對面便利商店,守株待兔,果真等到人。

秀山派出所副所長杜思源:「一共大概竊取了18萬的洋酒、高粱酒,然後變賣了將近一半。」

63年次的張姓嫌犯兩天下來,偷了180瓶金門高粱紀念酒,蘇格登12瓶,還有皇家禮炮、軒尼詩等等烈酒,價值18萬多,他馬上運到新店,找收購洋酒的店家變賣,不法所得9萬元,沉迷賭博電玩的他,現金到手全部花光,以為每天搬一些地下室的庫存酒不會被發現,貪心的後果讓自己栽在警方手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逮捕#洋酒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65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