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蘇會開放尷尬 蘇五度追問「工作」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9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蔡英文、蘇貞昌終於碰面,今天蔡蘇會半小時,在蘇陣營要求下,避免放話而全程公開。外界最關切蔡英文要把蘇貞昌放在哪個戰略位置,但始終沒說破!蘇貞昌希望蔡英文把話講白,30分鐘沒得到回應,蘇貞昌甚至五度追問:「主席你就說吧,要派什麼工作?」,現場氣氛尷尬。

蔡英文、蘇貞昌在初選後終於見面了。蔡英文:「整個選戰規劃,也會符合院長期待。」蘇貞昌:「我沒什麼期待啊,主席您就說吧,所以?」蔡英文:「所以呢,其他的事情,就不會在電視機前面,跟各位報告。」

雙方尷尬的場面完整公開,其實會面前一天,蔡陣營傳簡訊告知媒體,只開放「會前5分鐘」,只是主人蘇貞昌卻要求全面開放。蔡英文:「我們跟院長說好後,再來跟社會大眾說,呵呵呵。」

之前的代理黨主席柯建銘插嘴,台下緊盯,蘇貞昌繼續追問。蘇貞昌:「主席直接派了,就不用商量了,要派我什麼工作。」蔡英文:「斗膽要請院長擔任『特定』的位置。」蘇貞昌:「我沒有,我不在問『位置』,我在問『工作』。」蔡英文:「擔任最重要的角色。」蘇貞昌:「什麼是最重要的角色。」

不停追問,蔡英文露出尷尬表情,幾度沉默,始終沒說出,要把蘇貞昌放在哪個戰略位置。蘇貞昌:「我做什麼事、不做什麼事,都說清楚了,不必再用一般『政客』衡量標準。」

外傳蔡英文可能讓蘇貞昌扛下競選總幹事,但蔡蘇會完全沒提,30分鐘沒結論,最後是柯建銘突然站起來,似乎是說走了吧,匆匆結束會談,避免放話而全程公開,蘇貞昌希望蔡英文把話攤開來講,沒有得到回應,彼此的互信不足,綠營期待的團結氣氛,恐怕還需要磨合!蔡英文:「等一下,還要握手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蘇貞昌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88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