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陸團用餐「童當眾撒尿」 鼎泰豐臭翻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蕭明正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9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鼎泰豐的101分店發生第一宗,陸客當眾撒尿的事件,一個五人高檔團到鼎泰豐用餐,一起跟團的3歲男童突然尿急,儘管店外不到100公尺的地方就有洗手間,但這個媽媽竟直接拿出寶特瓶讓男童當眾尿尿,而且還沒接好,導致尿灑整桌菜餚,一時之間整間店全是尿騷味!

台灣米其林美食鼎泰豐,觀光客來必去品嘗,但卻發生陸客當眾灑尿事件,山西陸客團一行五人,10月2日到鼎泰豐101店用餐,3歲男童突然尿急,媽媽竟然拿寶特瓶給他就地解決,但沒接準尿灑一桌菜餚,一時之間整間餐廳全是尿味。

鼎泰豐公關吳怡蓉:「因為說實在我們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,所以當天的服務人員,確實是比較沒有那麼資深的同仁,當然他是有立刻通報比較資深的同仁前往處理。」

大陸觀光客:「那太不文明了我感覺,這個公共場所不能隨地大小便。」

大陸觀光客:「導遊一般就會告訴遊客,就是到台灣來,各個方面要維護台灣這種公共衛生。」

服務人員當下也嚇傻,不知怎麼處理,鄰桌的用餐客人也受到打擾,沒想到媽媽竟然還要求餐廳換菜,鼎泰豐表示內部已經針對此事,加強員工訓練應變,只是鼎泰豐101店距離商場內,廁所的位置其實近在咫尺。

記者翟翾:「從鼎泰豐到廁所,究竟需要多少時間?我們實際來測量,發現大約只要30秒鐘,就可以走到廁所的位置。」

從101大樓的平面位置圖來看,鼎泰豐位在B1有三間廁所,距離大約100公尺左右,一般速度步行不到1分鐘,鼎泰豐表示未來也會在帶位時,就加強宣導廁所位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鼎泰豐#尿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74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