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翼裝」飛行驚險意外! 開傘後纏繞旋轉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9 12:07

大陸知名景區張家界,近年來舉行的翼裝飛行大賽,吸引世界各國好手參加,但刺激的畫面背後,卻是真實存在的風險,去年有一名選手不幸墜地罹難,今年比賽中,又有一名瑞士選手發生降落傘傘繩纏繞事故,場面驚險。

從懸崖頂一躍而下,利用飛鼠裝自由飛行在峽谷間後,開傘著陸,這是湖南張家界有名的翼裝飛行大賽,但這名瑞士選手開傘之後,卻整個人在傘下不斷的旋轉,這可不是加碼演出,而是他的傘繩意外纏繞。

比賽裁判:「如果(開傘著陸時間)低於30秒的話,他有可能出現那樣狀況的時候,沒有那麼多時間來調整自己的姿態,這樣有可能他整個身體著陸的話,他有可能把手腳摔斷,或者是他腦袋會有危險。」

眼地面飛快地接近,只剩30秒決定生死,所幸選手經驗豐富,再次利用氣流化解危機。遭遇事故選手:「就把右邊翅膀把它提起來一點點,讓它進來更多的空氣,這樣的話他就回到平衡的位置,還有一個辦法,就是他可以用腳去踹,讓後面的衣服也進空氣。」

幾次反方向的旋轉,選手總算在著陸前恢復了控制。為了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,主辦單位緊急修改規定,要求選手必須在開傘之後,保持超過40秒的飛行時間,以確保有足夠時間排除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行傘#張家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25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