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鳳營遭抵制 昔代言人桂綸鎂仍挺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許峯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8 19:00

林鳳營鮮奶因頂新黑心油事件,成了消費者抵制商品,但過去不少大明星代言過,回顧這一系列廣告,像是代言最久的張艾嘉,2004年還跟劉若英.李心潔一起入鏡,找賀軍翔成了廣告3部曲,2013更是找來陳柏霖撐場搶攻女性族群,也曾代言林鳳營的女星桂綸鎂,今天下午現身活動,也被問到是否會跟民眾一起抵制,態度堅定力挺代言。

藝人桂綸鎂:「真的有牛耶!」

桂綸鎂2008年代言的鮮乳,因頂新黑心油事件牽連,讓這項產品成了消費者抵制商品,桂綸鎂出席活動也被問到相關問題。

藝人桂綸鎂:「我相信我代言的東西是沒有問題的,不要為了金錢和權力忘了自己的初心,不要泯滅自己的良心。」

回顧這一系列的鮮乳廣告,代言最久的就屬張艾嘉,甚至還有廣告3部曲。藝人張艾嘉:「好香喔。」

喝了一口泡泡還留在嘴上,接著客廳真的跑出乳牛凸顯新鮮,成了這一系列鮮奶廣告的經典特色,2004年還跟劉若英李心潔一起入鏡。藝人張艾嘉vs.劉若英李心潔:「你家真的有養牛嗎?」

之後跟男星賀軍翔合拍。藝人張艾嘉vs.賀軍翔:「導演你要求很高耶。」

最新代言人,則是2013年的陳柏霖。藝人陳伯霖:「哇超香濃的。」

彈吉他拿牛奶的帥氣形象,迷倒不少女性觀眾,不同的是這一回沒有乳牛出現,全靠大仁哥魅力撐場。藝人桂綸鎂:「真的有牛耶。」

經營多年的鮮乳產品,因為頂新食用油品一再出包也跟著陷入低潮,讓原本市占率約3成6的鮮乳品牌,業績慘跌一半,而過去的代言人也因為拍過廣告,跟著被問到敏感問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鳳營#桂綸鎂#牛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631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