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競總成立獨留柯站台! 何啟聖:忙顧他人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8 18:23

宋柯會又失敗了,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何啟聖今天成立競選總部,不只請黨主席宋楚瑜站台,還邀2位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和連勝文,但連勝文因黨籍關係事先表明不克出席,所以只剩柯文哲,不過最後宋楚瑜還比預期晚到半小時,2人不只沒碰面,尷尬的是柯文哲台上幫何啟聖喊當選,何啟聖還自動消失。

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何啟聖競選總部成立,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也受邀,只不過客人台上喊棟蒜,主人哩?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啟聖啟聖啟聖,當選當選當選。」

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何啟聖:「我剛剛在忙著招呼,現場很多遠道從台中還有高雄的朋友來,所以我剛剛也在接待他們,那柯候選人來之後,我也有這個…接他下車。」

話說的有點吞吐,沒明說的恐怕是靠的太近藍選票有流失危機,而且讓柯文哲尷尬的還不只這一樁,雖然離去時何啟聖有出來送客,台上喊的卻是…主持人:「連勝文當選,連勝文當選。」

柯文哲臉上要不出現三條線都很難,連勝文憂心黨紀問題受邀沒出席,都還有人幫忙喊當選,再反觀柯文哲,看來此地對他來說還真是不宜久留,而且原本期待能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來個不期而遇,柯文哲似乎還特地晚到5分鐘,但最後也宣告失敗,因為說好3點要到的宋楚瑜,直到3點半才姍姍來遲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因為從中壢趕過來,後來他們又把我拉到義民廟,時間耽誤了,宋楚瑜沒有倚天屠龍刀對不對?那個寶刀一出啊,叫做天下不敢不從,沒那麼重要。」

同場不同台,宋楚瑜巧妙避開,無視柯文哲屢屢放低姿態,宋柯想會沒那麽簡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連勝文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73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