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珍奶、肉形石紙膠帶吸睛 日吸6千名粉絲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8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56

週休假日,很多人卻刻意早起去看紙膠帶展,上萬捲文創紙膠帶從日本原裝進口,還用紙膠帶特製成天燈,有粉絲特地清晨5點半就從台中搭車北上來看展,而這次也有推台灣限定款,像中正紀念堂衛兵交接,到故宮肉形石,台灣從頭玩到尾知名景點,通通都被印在紙膠帶上,趕緊帶您來瞧瞧。

所有人都變低頭族,不是滑手機,而是忙著挑紙膠帶,紙膠帶展一天就吸引5-6千人,不只女生愛,男生也來收集,上萬捲文創紙膠帶,都從日本原裝進口來台。

民眾:「從台中上來,我五點多就搭車了,就是因為很喜歡,就是平常都會買來寫日記。」

日本紙膠帶來台,當然要有點台灣味,淡褐色搭配黑色點點,看出來嘛?是咱們台灣珍珠奶茶,黑熊、梅花鹿也湊一咖,原住民則走繽紛路線,另外故宮肉形石、衛兵交接到動物園,膠帶長度7公尺,從台灣頭玩到尾,知名景點通通包。

民眾:「有些好像把台灣建築放進去,就都還滿好看的。」

一盞盞天燈映出黃光,紙膠帶打造106盞天燈,材質透光一明一暗,情侶相依欣賞,彼此心都暖,小朋友也好奇指著天燈問不停。

民眾:「他剛剛就一直哇。」

紙膠帶天燈不用火,燈炮來發光,家長比較放心帶孩子來,DIY手創區人氣也很高,大伙忙著拼貼獨一無二造型,花紋造型上身,讓膠帶不再只有黏貼功用,多了趣味感,全面攻佔粉絲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展覽#紙膠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74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