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週末「鐵人行程」 連勝文一天跑10場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楊清波 葉俊宏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8 15:09

年底選舉前的超級星期六,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都選在這一天搶開張競選總部,想多多曝光,連勝文一天就排了10幾個行程,超緊湊排法,平均30分鐘就得趕一攤,讓他只好一切都加速進行,才不會耽誤時間,行程已經夠滿了,還特地排了到新黨的市議員參選人場合,就是為了爭取更多選票。

台上道具打都打不破,丟掉球棒乾脆自己來!主持人:「用坐的比較快。」

壯碩連勝文坐爆紙箱,台下哈哈大笑,效果做這麼足,但看的出來連勝文已經連跑10攤了嗎?超級星期六,遇上各家議員候選人搶好日子開張競選總部,要多曝光爭支持,連勝文跑攤超精實。

競選總部支持者:「連勝文當選!連勝文當選!」

早上九點20開始跑,抓緊時間第一個致詞,用力揮揮必勝大旗!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抱歉,我今天有19場,接下來你們還有18場可以問,不好意思謝謝。」

話還沒講完就得先說聲抱歉,因為一個點只有30分鐘,多拖1分鐘,下一個行程就快要來不及,車子才剛到,下車馬上換上候選人背心,這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可不能失禮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們先給連勝文加一個油,然後我們讓他積極去爭取選票。」

連郝市長都知道有夠趕,特地讓連勝文先把話講完,2點整又現身勞工誓師大會,致詞、授旗樣樣都得先來,因為後面還有好幾攤!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們到最後都是靠意志力在撐。」

靠意志力、靠體力,腳上鞋帶都鬆了沒時間低頭看,速速趕往下一站,搶票當然不能只是同黨好朋友,這個點一到,換上的背心是黃澄澄的新黨標誌,國新一家親,當然更得表現誠意。

主持人:「連勝文當選!」

第一次對付超級星期六,連勝文鐵人行程一天10幾場,平均30分鐘就得換一攤,這樣的跑法,也預告時間離選舉關鍵時刻,越來越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24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