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珍妮佛」vs.「庫柏」 新片再交手演夫妻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8 11:19

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在新片中搭檔合作,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由愛生恨的恐怖情人,其實這是他們兩人第三次合作了,2年前還以首次合作的第一部片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,讓珍妮佛勞倫斯拿下奧斯卡影后,2年來就合作了三部片,儼然成為銀幕情侶。

電影《瞞天殺機》:「你好,喬治潘柏頓,瑟琳娜蕭,我認為我們應該結婚。」

描述1929年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,飾演木材大亨的布萊德利庫柏,帶著新婚妻子珍妮佛勞倫斯,一起到山裡做生意。電影《瞞天殺機》:「你有兒子,你騙了我。」

片中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由愛生恨的恐怖情人,不但心機重報復心也很強烈,而這也是他們兩第三部合作的電影了。電影《瞞天大佈局》:「我從不在你面前罵你老爸,但他還真是個王八蛋。」

去年在《瞞天大佈局》裡,兩人也有交手,珍妮佛勞倫斯飾演歇斯底里的女人,讓他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,時間再往前推一點。電影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:「你很美,謝謝,我不是在調情,我也不認為。」

奧斯卡頒獎典禮:「得獎的是珍妮佛勞倫斯。」

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,讓她奪下2013年的奧斯卡影后,這也是她人生中第一座小金人。電影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:「嘿、搞什麼鬼,我只是想跟你交朋友。」

片中演一位因為喪偶得了性愛成癮症的女人,碰上患有躁鬱症的布萊德利庫柏最後擦出火花,光是這2年,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就合作了三部片,儼然成為新一代銀幕情侶,這回年底上映的新片。

電影《瞞天殺機》:「你的所作所為,都是為了我們。」

還將碰上奇幻小說改編,茱莉安摩爾主演的《第七傳人》。電影《第七傳人》:「想念我嗎?」

以及迪士尼發行改編漫威漫畫,將超級英雄和動畫結合的大英雄天團,圓滾滾的白色機器人,模樣非常可愛,風格不同的幾部片,要搶攻跨年票房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珍妮佛勞倫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0

0.0725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