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裸體綁電桿 「鬧新郎」玩很大、新娘等嘸人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7 17:30

結婚是人生的一大喜事,不過在大陸,卻有著令人哭笑不得的「鬧新郎」和「鬧公婆」的習俗。在山東就有一個新郎倌,在婚禮儀式開始前被脫了衣服,裸體綁在電線桿上,原來這是他的好朋友用來鬧新郎的方式!玩笑開大了,卻讓新娘苦苦等不到新郎。

新郎友人vs.新郎:「喝不著不行,嘴還漏呢!我不漏了、我不漏了。」

山東這名小伙子光著身體,被綁在電線桿上。

新郎友人vs.新郎:「(咳…),不能吐、不能吐,嚥下去!」

看似虐待,但被綁的人卻笑得很開心,原來這是大陸在婚禮前的習俗,鬧新郎!像他,男扮女裝,穿著紅色內衣褲,再套上紅絲襪,手捧著白菜逛大街,也是自個兒的好兄弟祭出的鬧新郎方式,各種稀奇古怪的大絕招,不只是鬧新郎,大陸有些農村,還流行鬧公婆咧!

大叔大嬸被迫頭戴禮帽,臉上還被畫了好幾筆,新郎的爸爸媽媽笑得尷尬,但在這個大喜之日,你可不能發脾氣。

大陸媒體:「風俗習慣可以遵從,但凡事得有個度,不管怎麼鬧,掌握好尺寸。」

過去就曾發生鬧新郎鬧出爭議,被嫌低俗的案例,瞧他們一個一個慘不忍睹的模樣,人家原本可是帥氣的新郎倌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婆#新郎#習俗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73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