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反佔中 王晶宣布與黃秋生、杜汶澤斷交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7 15:32

香港佔中行動延燒至今,先前表態支持警察,強烈反對佔中的導演王晶,在微博PO文公告,因為跟黃秋生、杜汶澤、何韻詩等人立場不同,為避免尷尬,所以乾脆刪除聯絡方式。演藝圈藝人對佔中持兩派看法,影后葉德嫻16日則選擇現身佔中現場力挺學生,他說以前對學生看法比較負面,但經過這次佔中行動,他完全改觀,覺得學生做法非常正確。

港星葉德嫻《撐起雨傘》:「一起舉傘,一起的撐,一起儘管不安卻不孤單,對嗎?」

日前才跟在挺佔中歌曲《撐起雨傘》中,用聲音力挺的影后葉德嫻,16日更是親自到了金鐘佔領區替學生打氣。葉德嫻:「這次運動,學生是很正確的,以前我對年輕人看法比較負面,但這次讓我改觀了。」

葉德嫻勉勵學生要繼續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。葉德嫻:「政府態度是拖延。」

同時也說到,民主是漫長的路,不可能一步登天,也希望年輕人要冷靜,別被一些人挑起情緒,用行動和言論支持學生。

但跟他持不同政治立場的導演王晶,則在微博寫了這篇公告,跟黃秋生、杜汶澤、何韻詩等人說「我們曾經有過很愉快的合作,我也尊重你們可以有個人政治主張,但絕不認同,為免尷尬,你們的聯絡方式將會在我手機和電腦刪除」,其實王晶和黃秋生曾多次合作。電影《金錢帝國》:「你騙人啊,這樣警局沒有阿跛的人啊。」

近來也在《金錢帝國》裡有不少對手戲,現在卻因為一個挺佔中、一個反對而宣告「斷交」。港星黃秋生:「我覺得沒關係啊,刪就刪囉,每個人都有選擇權。」

黃秋生在接受港媒訪問時說,尊重王晶的選擇,這件事情他並不會太放在心上。不過王晶的做法,大陸網友一片叫好,而香港網友則臭罵他,還有人質疑,會不會是因為接下來有新片將在大陸上映的關係?電影《澳門風雲》:「我想想再通知你。」

周潤發主演的《澳門風雲》續集明年春節上映,是否為了爭取大陸觀眾認同,不得而知,但在佔中行動持續延燒之際,王晶的這個舉動難免引發多方揣測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(圖中人物為導演王晶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德嫻#黃秋生#王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46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