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偉忠舞台劇諷頂新 台詞「假豬油」批黑心油商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7 14:20

黑心油風暴席捲全台,不只全民抵制頂新,連作家張-大春跟製作人王偉忠,聯手監製的舞台劇,也把劇情融入假豬油,疑似暗批頂新,不過被問到劇情是否衝著頂新來,王偉忠不願多作回應,一旁的張大春想說,還當場被王偉忠摀住嘴巴。

舞台劇《情人哏裡出西施》:「我有一個有關於刺殺吳王夫差的計謀要獻給您。」

越王勾踐要向吳王夫差復仇,但台詞怎麼怪怪的啊。舞台劇情人哏裡出西施:「可以潑他豬油!豬油?大王,您千萬不用擔心成本太高,因為我們潑的都是假的豬油,假豬油,聽起來是個頂新的主意。」

古裝扮相,但台詞卻很跟得上時事,連品牌都巧妙置入,趁機修理黑心油商。導演謝念祖:「巧合,這是巧合、這是巧合,就是頂新的一個想法,在全民大悶鍋的訓練,在這樣的訓練之下,有些東西真的是忍不住,你真的是會忍不住,你氣到真的是會忍不住。」

諷刺黑心油不客氣,但一旁的製作人王偉忠,儘管沒直批,但拐彎抹角表明立場。監製王偉忠vs.作家張大春:「勾踐都嚐屎了,所以歷史上都發生過這麼多嚐屎的事情,對,這個勾踐吃屎,本來是歷史上的記載,但是我們今天全民都會有一個感觸,啊,這地溝油,地溝油這成分我們就不往下說了。」

螢光幕前點到為止,王偉忠急忙摀住張大春的嘴,但臉書上張大春沒在客氣,直接點名味全頂新,要大家別再買了,不該吃下肚的油,商人沒拿出生意良心,引發民怨,藝人名人也用表演方式,巧妙諷刺不肖廠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舞台劇#諷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575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