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嗆「不敢跳」! 醉女賭氣跳20公尺山坡

記者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7 10:15

凌晨發生一起跳崖事件,新北市一名胡姓女子,與表姊、表弟喝酒聊天看夜景,期間胡姓女子接到台東男朋友打來的電話,2人激烈爭吵,男友在電話中嗆聲「你不敢往山下跳」,幾杯黃湯下肚的胡姓女子氣不過,竟然真的跳下距離地面20公尺高的山坡。

遠處一片燈海,夜晚景色好美,但向下仔細看,多輛消防車、救護車停在馬路邊,怎麼一回事?附近居民:「在那裡看夜景,結果摔下去。」

新北市泰山區一名25歲胡姓女子,凌晨與表姊、表弟3人到公園路看夜景飲酒聊天,沒想到胡姓女子遠在台東的男朋友打電話來,2人大吵一架,男友嗆聲說「你不敢往山下跳」,結果胡姓女子氣不過,竟然真的從位於公路高點的同榮二號橋跳下來,滾落約20公尺高的山坡。

胡姓女子表姐vs.記者:「聊天而已啊,有沒有怎麼樣?沒有,你們是來這邊是?來這邊看夜景,看夜景喔。」

警消人員接獲報案,趕緊到漆黑的山坡尋找胡姓女子,救護車也在一旁待命,但大夥兒好不容易找到人,胡姓女子卻抗拒就醫,又回頭跑進山坡裡。胡姓女子:「照什麼東西啊,滾啦。」

還在氣頭上的胡姓女子仍有些醉意,在表姊弟的勸說下終於下山,被警方強制送醫,結束一場虛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吵架#跳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930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