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魏應州罵弟「高調炫富」 不贊成頂新跨業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6 20:10

味全三度捲入油品風暴,有別於去年,大統長基食用油危機魏家兄弟一心,這回卻是,老三魏應充獨自出席記者會道歉,似乎意圖和其他事業切割,而魏家兄弟的危機感,從去年開始,據傳老大魏應州親自召開內部會議,決議四兄弟必須要有切割的準備,甚至罵弟弟們高調炫富,像是在家裡放了一堆汽油,只要來一支「番仔火」,就起大火!

味全60週年運動會,魏家四兄弟台上勁舞,這是近年來四個人最後一次同台,因為兩個星期後就發生了,大統長基第一波食用油危機。

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(102.11.5):「致上歉意!」

油品事件第一爆魏應充鞠躬道歉,當時四弟魏應行現身相挺,但這回只剩他自己孤軍奮戰,難道是兄弟之間開始做出切割嗎?去年底事件爆發,大董魏應州就曾指示集團旗下企業不要交叉持股,避免連鎖效應,這個月味全三度出包,10月10日魏應州趕回台灣,召集四兄弟緊急開家族會議,但也想不出太多解決辦法,只能讓魏應充隔日先出面道歉,原本大哥魏應州就反對入股101、經營台灣之星,還有併購中嘉這些非本業事業,氣得在家族會議中大罵弟弟們,「弄了一堆汽油在家裡,一支番仔火,家裡就起大火了」,更痛罵老三,管不到就不要做、要做就負責到底,魏應充只能面色鐵青,低頭不語。

名嘴蔡玉真:「魏應州當然是指著老二說,你就是樹敵太多,所以呢真的是玩火自焚,老三才會被罵說,這個也要做、那個也要做。」

魏家四兄弟個性迥異,老大魏應州務實、個性威嚴,老二魏應交重策略、布局新事業,老三魏應充擅長財務精算、成本管控,老四魏應行處事圓融、人脈廣闊,外界眼中魏家炒房買帝寶、入股101,募資170億刷新台灣IPO紀錄,又為了贏過統一,要在全台最高樓101的84樓設總部,一舉一動擺脫不了高調炫富,頂新家訓「修合無人見存心天下知」,曾經標榜良心的企業,再怎麼切割,也難挽回無良黑心崩壞形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食安#魏應充#兄弟#頂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489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