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食安博士接掌衛福部? 郝龍斌:不予評論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6 18:58

黑心油衝擊馬政府江內閣,台北市長郝龍斌先是被連陣營推薦組閣,外界又有聲浪,認為衛福部長懸缺將近兩個禮拜還找不到人接,具有食安背景的郝龍斌很適合接棒,下午郝龍斌主動開記者會對食安風暴獻策,點名經濟部、衛福部、環保署等部會應該將做好橫向聯繫,還說回收油如果加入有瀉藥效果的蓖麻籽油,就能防堵黑心回收!市長任期只剩倒數兩個月,會不會考慮擔下衛福部長的擔子?郝龍斌說「不予評論」。

食安風暴該怎麼危機善後?台北市長郝龍斌來獻策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其實就它(油)進口源頭來管理的時候,如果部會橫向聯繫做的好|,油的流向和總量是很容易清查的,只要是回收再利用的油加入蓖麻籽油,避免它在做成食用油,通常都加入蓖麻籽油。」

暗指中央部會沒做好,郝龍斌手裡拿著筆記本,裡頭滿滿的都是對策,他是美國食品科技博士,還在台大食安研究所教過書,雄厚的食安全背景,只當台北市長豈不可惜?

台北市長郝龍斌vs.記者:「願意到中央來協助或指導拆彈?其實現在這個時候,最重要的工作是應該中央地方一起合作,願意為了全台灣人民的福祉來考量?我想這部分我沒有任何評論。」

郝龍斌打太極,卻也沒說「不」,留下一絲想像空間。回顧黑心油事件一爆發,早早出手的,就是他!

台北市長郝龍斌(10.10):「政府部門要嚴懲重罰,對於這些不肖的業者,不只要罰到它倒,甚至對於主要的負責人,應該科以刑責。」

下指導棋,比指揮官還有模有樣,10月4日邱文達請辭後,衛福部長這燙手山芋始終找不到人接!亞洲換肝權威高雄長庚院長陳肇隆,原本是馬總統和江宜樺第一考量人選,兩度徵詢卻遭到婉拒,江揆在公衛體系尋尋覓覓,不過眼前台灣除了食安體系,致命伊波拉病毒很可能兩星期內就會入侵亞洲,找不到部長帶頭作戰,要怎麼防疫?可惜有能力的,自有盤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衛福部#食安#內閣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39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