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路特技場!建商踩街 爬變電箱當街噴火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6 18:38

知名建案辦遊行踩街,當眾噴火!有住戶投訴,位於汐止湖前街的建案,12日下午舉辦遊行踩街,敲鑼打鼓聲中火光四射,不少奇裝異服的踩街人士,高舉火把在空中飛舞,帶頭者還爬上路口變電箱,火把幾乎逼近紅綠燈,要是引發電線走火,後果不堪設想,對此遭指控建商表示,那是特殊道具,火焰一噴出就揮發,不會延燒,由於現行消防法規,對於開放空間用火並沒有相關限制,依法無權開罰。

敲鑼打鼓聲中火光四射,真的沒錯,整條馬路成了森巴舞台,奇裝異服的踩街人士,高舉火把在空中飛舞,仔細看,他腳踩變電箱,頭上就是紅綠燈,手上還拿著火把,噴火秀隨著遊行路線不時跑來跳去,帶頭的表演者甚至還爬上建案平台,邊走邊噴火,路人看了心驚驚。

目擊民眾:「公然玩火的話,你又站那麼高,我是覺得比較危險啦!」

目擊民眾:「有火的話,你應該旁邊也要有滅火器之類的。」

讓附近住戶繃緊神經的大遊行,發生在12日下午,地點就在汐止的明峰街和湖前街口,主辦單位是附近的知名建案,帶頭表演的就是建商蔡老闆,當街噴火噱頭十足,男女老少都來圍觀,但現場沒看到滅火設備,危險倒很多,光是變電箱和紅綠燈都是通電設備,可能引發電線走火,樓上噴火,下方擠滿人,沿街表演,就怕火花延燒後果不堪設想。

夢想基金會執行長JJ:「它就是一個表演性質,而且它是瞬間,它不會燃燒到別人身上,而且我們在噴的人,你看他都站在高高的地方,有沒有?他還是怕觀眾看到火會怕,會覺得說火好可怕,所以他還是站在高高的地方往天上噴。」

由於現行消防法規,對於開放空間用火並沒有相關限制,依法無權開罰,但不少民眾還是有所顧慮,消防隊也提醒,最好自備防火設備,進行活動申請路權也通報相關單位,畢竟人命安全,重於一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把秀#特技#建商#變電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814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