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關誤植! 南僑救商譽陳飛龍300分鐘滅火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6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僑陷入食安風暴證實是報關疏失,董事長陳飛龍前一天撂重話自清,強調沒有混油危機處理態度和頂新截然不同,昨天(15日)上午傳出桃園縣衛生局開記者會後,陳飛龍隨即主動打電話給媒體澄清,接著下午兩點半,在證交所開記者會,300分鐘內緊急滅火,而頂新10月8日爆發違法混飼料用油,魏應充卻是神隱4天才出面道歉,也引發民眾抵制,味全股價從上週開始,5個交易日躺平,南僑則是逆勢翻紅。

南僑董事長陳飛龍:「你饒了我吧!」

無奈又委屈,陳飛龍再次親上火線救商譽,捲入混油風波滅火不遺餘力,前一天上午10點,多桃園縣衛生局查出南僑進口油脂,竟然是「工業用途」報關捲入食安風暴。

南僑董事長陳飛龍(103.10.15):「我也沒有動機說要去買便宜的油,這是我們整個交易的單子,三個項目寫得不對。」

中午12點前後,南僑董事長陳飛龍先親自打電話給媒體澄清,下午兩點半在證交所舉行記者會親自說明。

南僑董事長陳飛龍(103.10.15):「如果我說的話,不算數的話,我可以跟大家承諾,我明天就把工廠停工,我馬上停業,我從此退出油脂市場。」

撂重話強調清白,陳飛龍四個半小時緊急滅火,對比頂新的危機處理,10月8日爆出頂新違法混飼料用油,魏應充神隱沒出面,卻悄悄請辭三家公司董事長,一直到10月11日下午四點,才聲淚俱下開記者會道歉。

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(103.10.11):「慎重地來跟大家道歉。」

陳飛龍不閃躲,四個半小時火速說明,甚至兩度開記者會,魏應充卻是神隱四天,處理態度也反映在股價上,南僑週四開盤,跳空跌停,但確定是報關疏失後,上午10點07分盤中打開跌停,翻紅大漲,最高來到55元,像洗了一場三溫暖,味全則是開盤跌停鎖死,像心跳停止一樣,從10月8日起6個交易日,有5天躺平,食安鋒頭當下陳飛龍護商譽,步步為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僑#食安問題#股價#陳飛龍#報關#疏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525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