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換下制服」空姐自費拍年曆 捐款助弱勢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6 14:32

2014年又要接近尾聲,新年度的年曆pk賽,長榮空姐掀開序幕,連續四年,自掏腰包拍攝愛心年曆,捐助弱勢團體,雖然不是航空公司官方版,但反映熱烈,還有空姐辣媽換上比基尼,秀好身材。

陽光、沙灘,還有空服員燦爛甜笑,長榮空姐換下制服,拍空姐年曆。長榮空姐謝孟茹:「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,然後拍出跟小孩子的互動,還有就是生完小孩,如何保養身材。」

七月空姐,比基尼包藏好身材,平坦小腹看不出來,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?31歲的謝孟茹,空服資歷10年,兩個小孩,這回也當模特兒入鏡。長

榮空姐謝孟茹:「家人非常的支持,因為他覺得如果你把身材鍛鍊的很漂亮,拍起來也是很健康的感覺,然後又是做善事的話,他們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。」記者:「反倒是小朋友,比較有情緒上的反應?」長榮空姐謝孟茹:「對,因為他們覺得,他們媽媽怎麼穿這麼少。」

長榮空姐林佳楓:「預備,來。」

手機取代專業相機,攝影師林佳楓也是長榮空姐,連續四年,發起空姐愛心年曆,捐款幫助弱勢團體,三年來捐助超過200萬。長榮空姐林佳楓:「很多很熱情的民眾,他們兩個月前,就先把錢匯進來,說他們要買月曆,因為他們說他們要搶頭香,公司董事長非常的支持並且鼓勵,他每一年都自掏腰包。」

利用出勤之餘,策畫、勘景、拍攝,整整十個月時間,17位長榮空姐義務幫忙,跑了12個景點,完成愛心年曆,也展現空服員,專業和美貌下的另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曆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534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