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諾偷腥不意外 私生子保密10年終破功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8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8 20:12

阿諾和小三管家暗通款曲10多年,還生下14歲的私生子,消息一出,各界大為震驚,大家對於阿諾拈花惹草其實並不意外,但是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小三居然是同在一個屋簷下的管家,而且太座10多年都被蒙在鼓裡,毫不知情,人人心中的疑問就是,阿諾到底是如何保密到家,瞞了這麼多年,居然沒有一點風聲。

魔鬼終結者婚變事件愈演愈烈,阿諾開著私家名車從豪宅一出來,媒體記者追著跑,一堆採訪車守候在外,等著挖新聞做連線。前加州州長阿諾:「我們非常深愛對方,現在只能先過一天算一天。」

深愛對方,卻一點都不妨礙阿諾偷吃,小三管家每天在阿諾家進進出出,不光是瞞天過海,騙過全世界,還能把枕邊人蒙在鼓裡10多年,沒有露餡,不得不令人驚嘆,阿諾實在高招。

危機處理專家,在當前藏不住秘密的時代,這實在不簡單。美國作家:「財富、權勢和性愛,三者是爆炸性組合,理所當然導致這樣的行為。」

阿諾有私生子猶如震撼彈,轟動全球,就連長期跑阿諾新聞的媒體記者也納悶,阿諾早就花名在外,怎麼能把私生子保密到家,一點風聲都沒有。CNN記者:「他和管家有染,還生了小孩,令人震驚,也隱瞞得很好,即使到昨天(女管家)也不想對外談論此事,所以可想而知,如果當事人不想說,外人就根本不會知道。」

小三沒有主動出面爆料,外人當然不會知道,現在阿諾自己向老婆招認婚外情,鬧到人盡皆知,人人都替阿諾嫂抱不平。加州居民:「我替瑪麗亞和孩子們祈禱。」

分析家:「她曾為老公挺身而出,還說別相信瘋言瘋語,相信我,我才認識他,真是這樣嗎?」

出身甘迺迪家族的瑪麗亞薛佛,婚姻遭受如此重大打擊,好事者又開始發揮想像力。名流觀察家:「她來自甘迺迪家族,我們知道甘迺迪家的女人,長久以來常被男人所背叛,她不是嫁入甘家,她自己本身就是甘家人,她一定會心想,這就是我要承受的甘迺迪詛咒。」

加州居民:「聽起來有如電影劇本,阿諾自己來擔綱。」

名人偷腥鬧得沸沸揚揚,有錢有勢又有性醜聞的比例似乎特別高,阿諾不是第一個,也肯定不是最後一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阿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536

0.1538